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山七镇中心小学支部2013年开展城乡结对工作计划

山七镇中心小学支部2013年开展城乡结对工作计划

2013年05月15日 12:09:20 来源: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921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更好地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校的优势资源向农村辐射与拓展,全面落实山七镇中心小学·山畈村联合党支部城乡共建三年实施规划》,根据上级党委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以下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以加强学校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提升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教育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城乡均衡发展,为山七镇中心小学机关建设和建设文明和谐的山畈村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工作目标
1、加强组织建设。
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建工作,增强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2、提高党员素质。
规范党员队伍管理,增强党员学习的自觉性,提高政治理论、政策法规、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党员服务群众、关心群众的意识,发挥党员先进性。
3、推进各项工作。
联合支部的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人生观,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服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师生及群众的满意程度不断提高。
三、活动安排:
1、召开联合支部会议,确定活动的实施方案。
2201371到山畈村组织党员上一次党课。
3、利用双休日到山畈村走访,了解民情。
4、拿出一点资金支持山畈村新建、改建通村组道路。
5、从学校图书室选500册图书充实山畈村农民书屋。
6、组织部分师生到山畈村开展一次“除陋习,建设美好山村。”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四、组织领导:
1、切实加强领导,发挥表率作用。支部书记是“结对共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副书记是活动的具体责任人,要组织人员调研座谈,指导工作,解决问题。
2、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探索创新,坚持上下联动,明确工作要点和主要措施,不断丰富“结对共建”活动内涵,推动联合支部各项工作落实。
3、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不误”,正确处理好联合支部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的关系,进一步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用推动各项工作的成效来衡量和检验“结对共建”和联合支部创建活动的成果。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