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山七镇中心小学欢迎您!

山七镇中心小学欢迎您!

2011年04月12日 09:59:57 来源: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1365

山七镇中心小学坐落于舒城县山七镇街道,地处王母山麓脚下,万佛湖之滨,是典型的山区小学,学校背依青山翠竹,环境优美。学校创建于1912年,当时学校名称为公立西区第五初等小学校,学制为五年,建国后改为完全小学(初小四年,高小二年),更名为山七小学。文革后,改为五年一贯制。现校名为山七镇中心小学,为一所拥有一至六年级的完全小学。学校现有占地面积约3422平方米,建筑面积1692平方米,教职工30人,学生525人,13个教学班。

学校服务范围主要是街道、谢塝、杨岭、庞畈、龙山、双桂、牌坊等7个行政村的适龄儿童,随着集镇建设的发展,现校已无法适应学生需求。2015年,我校紧抓“改薄”机遇,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在2015年全县“全面改薄”项目中,我校也是唯一一所农村学校迁建项目。新建学校占地将达20亩,总投资约2000万元(含配套设施),规划总用地面积1320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其中教学楼2幢四层,框架结构,框架结构,4000平方米。食堂报告厅1幢(一楼食堂,二楼报告厅),600平方米。大门、围墙、7人制足球场、环形跑道、篮球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建成后的新校有望成为我县西南山区一所精品学校。

近年来,我校在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优化办学条件,整合教育资源,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和校园文化建设,坚持“向课堂要效益,以质量论成绩,以表率带作风,靠实干出成效”的工作作风,打造“环境优势、理念优势、管理优势、师资优势”的山区校园品牌。随着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学校实现了班班通进教室,逐步完善校园局域网建设,优化了课堂教学,提高了教学质量,促进了课程改革的顺利进行。学校先后获得“六安市基础教育改革工作先进单位”、“舒城县第十三届文明单位”、“舒城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舒城县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先进单位”、“舒城县平安校园”等光荣称号;有多名教师分别获得省、市、县级“先进个人”、“模范教师”、“教坛新星”、“教学能手”的光荣称号;有数名学生在国家、省、市、县级各类比赛活动中获奖。

 

编辑:谢兴益
上一篇:校训校风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