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幸福中国 从我做起

幸福中国 从我做起

2012年04月14日 22:57:48 来源: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560

幸福中国 从我做起

                   汪瑾  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五(2)班

幸福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有人说“是拥有一个快乐美满的家庭”,有人说“是快乐生活每一天”,而我认为,幸福是一种感觉,幸福是一种享受,幸福是一种心底的满足。其实,幸福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它或许只是你微微的举手之劳;一个浅浅的微笑;一张纸的厚度……那么,幸福的中国该如何诠释呢?

幸福中国,用爱温暖社会。曾经看过一个广告:一位骑着满载货物三轮车的老爷爷在上坡时,车突然后退。当你看到这一幕,也许和我一样,为这位老爷爷捏了一把汗。然而,就在这个瞬间,一位大哥哥挺身而出,在后面用手使劲地推着车子,好让那位老爷爷骑着三轮车前进。看到这里,我懂得了:只是一个小小的帮助却充满着淡淡的关怀,便可以让许多人渡过难关,幸福的中国不正是这样吗?它让我们生活在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无忧无虑地成长!让我们真切地懂得了“爱”的涵义。

幸福中国,不仅需要公民的微爱之举,更需要全体公民的不懈努力。工人叔叔生产出更多合格的产品,农民伯伯种出更多的粮食,他们为幸福的中国提供物质基础。科学家致力于科学研究,为幸福的中国提供先进的技术,作家写出更多的作品,为幸福的中国提供精美的精神食粮。

建设幸福的中国,从我做起。要想建设好祖国,就必须从小勤奋学习,敢于创新,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贡献。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为未来打好基础,我明白,我能为祖国贡献的最大力量,莫过于此了。与其说些无用的话,不如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祖国。建设祖国,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虽然能尽的力量不多,但是,只要贡献了,总有人会记住你。建设幸福中国,不分大小,不分你我,建设幸福中国,我可以,我们都可以!

拥有幸福的中国,每个人都感到幸福、快乐,祖国的山山水水也更加秀美、亮丽。建设幸福中国,既是我的梦想,又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让我们一起携手告别陋习,走向文明的大道,共建和谐、美丽的绿色家园!让我们一起来完成这个伟大的理想吧!

 

小作者以清晰的脉络向我们诠释了幸福中国的含义,文章结构完整、中心突出,字里行间流露出小作者浓浓的情感。阅读后,让读者心中的爱国之情得到升华,引起共鸣,令人印象深刻。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