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山七镇中心小学举行“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

山七镇中心小学举行“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

2014年04月26日 22:27:52 访问量:470

    为激发学生的读书兴趣,引导他们从增强爱国情感做起,确立远大志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近日,山七镇中心小学在4-6年级学生中积极开展“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在各班主任积极宣传、精心组织下,并经过班级认真筛选推荐,共挑选20多名同学参加,接收参赛作文20多篇,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评审组认真评审,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学校本着择优选送的原则,共上报7篇作品参加县优秀征文评选。

本次征文活动以“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突出“点燃我的梦,铸就中国梦”的主旋律,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实现个人梦而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