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山七镇中心小学值日教师职责

山七镇中心小学值日教师职责

2012年03月26日 12:43:35 来源: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33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证师生生命及学校财产安全,促进学校和谐、健康发展,现将值日教师职责作进一步明确,希望值日教师严格按照职责要求,认真完成值日工作。

1、值日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当天的值日工作。

2、值日教师到校时间:早上在预备铃响前十分钟到校,中午在学校食堂免费用餐,做好午间看护工作。

3、早读课前、课间、午间,值日教师要在操场上巡视,引导学生文明游戏,指导学生安全活动,对学生的不文明行为以及危险行为要立即进行制止,发现问题及时教育,及时处理,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4、值日教师要协助安保人员开关学校大门:上课期间要锁好大、小门,中午要锁好大铁门。

5、值日教师中午时间及下午放学时间要督促学生关好电灯、电扇、水龙头,节约用电、用水。

6、值日教师要制止学生课间吃零食、乱扔垃圾、乱涂乱画等不良行为。

7、值日教师要配合学校安保人员制止陌生人及闲杂人员进校园,并劝导家长不要进入校园。

8、值日教师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值日,可委托他人代理值日工作,代理教师应认真履行值日职责。

 

  山七镇中心小学

        20122

编辑:谢兴益
上一篇:山七镇中心小学班级管理细则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