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从我做起,建设幸福中国

从我做起,建设幸福中国

2012年04月14日 23:06:28 来源: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376

                                                            从我做起,建设幸福中国

                  赵莉   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五(1)班   

看,我们的祖国正蒸蒸日上,我们的科技正飞速发展。在这么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应该把幸福带给祖国。

可是?幸福是什么?

听爷爷奶奶们说,他们上学时,哪里能和我们相提并论啊。他们上学那会儿晚上都没有灯,如果要写作业,只能点煤油灯,那时的他们,有电灯照明让他们安心地写作业就是幸福的了。现在如果你让人回答幸福是什么,就会有成千上万种答案。有人说,幸福是一天都开开心心的;有人说,幸福是一生平安;有人说,幸福就是自己和家人都健健康康的。幸福,就是这样的简简单单,它使人感到心情舒畅、快乐;幸福,是每个人心灵深处一种真实的感受。

          瞧,新中国成立后,每个人都过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过上了健康富裕的生活。村里坎坷不平的羊肠小道变成了一条条宽阔的水泥路,楼房一幢挨着一幢,整整齐齐;路灯修到了家门口,我们再也不用摸黑回家;彩电、冰箱走进了每一幢楼房;网络贯通了每家每户,村里的每一个人都会用鼠标查阅资料,用手指快速的敲打键盘······这一切,都是党的功劳,我们要感激党给予我们的幸福生活!

          我们是21世纪的少年儿童,是生机勃勃的花朵,是清晨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希望,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我想:我们应该以这次读书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我们才能有能力去建设幸福中国。此外,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让空气越来越清新,让花草越来越芬芳。在生活上,我们不仅要勤奋节俭,一丝不苟地做事,还要尊老爱幼,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脚步,让我们大步向前走,一起为理想、为幸福而奋斗吧!美好的幸福中国等着我们这一代去建设!

 

小作者先从幸福是什么入手,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感激之情。作为21世纪的少年儿童,发奋图强,立志为祖国作贡献。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