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喜迎新学期 共谱新篇章

喜迎新学期 共谱新篇章

2020年09月07日 16:57:38 访问量:27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1日,迎着初升的朝阳,山七镇中心小学新校区迎来了2020年秋学期开学第一天。

为确保新学期在新校区顺利开学831山七镇中心小学就开学事项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朱劲松校长传达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会议精神,强调开学当天的安全工作和教育教学。学校各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对开学当天的新生报名工作、防疫工作、安全工作、后勤服务、教育教学、营养餐工作等做了详细要求和部署。

一大早,久违的笑脸,久别的热闹弥漫着整个校园,校领导值日的教师纷纷来到路口学校,耐心地指挥并引导学生家长送学生入学,进校门消毒、测温,同学们按照开学防疫要求安全有序的进入校园。

每学期的“开学第一课”都是山七镇中心小学的必修课程。各班班主任老师不光利用家长群动员家长陪同孩子收看央视的《开学第一课》,还在本班开展“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活动。老师们带领学生们采用观看视频,上台展示等多种形式,与学生们交流探讨,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新气象承载新梦想。新的学期里,山七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谱教育新篇章。(奚立坤 )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