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山七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山七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7日 19:04:15 访问量:410

11月15日下午,山七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校党总支组委张学银同志作为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接着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扎实推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党课报告。他结合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成果,从“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感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体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勉励广大党员教师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准确把握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振兴乡村教育努力奋斗。

活动中,支部宣委谢兴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与会党员作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发言,大家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会上,全体党员还讨论、票决了钱红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最后,支部书记朱劲松指出,与会党员要领会张学银同志党课报告的主旨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铸魂育人,做“四有”好老师。其次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规范,坚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守初心担使命,实实在在为群众为老师办件事。(谢兴益)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