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美丽的鼓浪屿

美丽的鼓浪屿

2013年03月08日 08:19:33 来源: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1106
 美丽的鼓浪屿
                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三(1)班 
       鼓浪屿是厦门一处著名的景点。它有“钢琴小岛”的美称,大约有钢琴600多台。我走在绿树乘阴的小道上,满树的龙眼看着让人眼馋,不知什么时候传来了优雅的琴声,时而柔和缓慢,就像涓涓溪流;时而明快激昂,就像海水拍打着礁石;让人留恋忘返,感叹音乐的美妙。
       鼓浪屿还有一处景点叫百鸟园,也是我们儿童的乐园。小鸟们看起来很笨,其实它们聪明可爱。鸟儿们的表演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不远处,几只孔雀正在散步,我说了几声孔雀真美,它一下子就开屏了,漂亮极了。

       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鼓浪屿的最高处——日光岩。站在上面,整个厦门的美景尽收眼底,天气晴好的时候还能看见台湾的金门岛。远处的礁石上巍然屹立着郑成功的雕像,他手握宝剑,目视远方,好像在说:“侵略者,滚回去吧!不许动我们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透过郑成功的坚毅的眼神,我似乎明白祖国的领土不能分割,游子一定会回到母亲身边……

       亲爱的朋友,每天都有许许多多来自各地的游客。如果你准备远行旅游,那么这里一定是你的好去处。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