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山七镇中心小学开展5月份帮扶走访活动

山七镇中心小学开展5月份帮扶走访活动

2020年06月01日 09:40:55 访问量:464

    5月下旬,山七镇中心小学组织教师深入开展5月份帮扶走访活动。

    在本次入户走访活动中,学校严格履行上级通知精神,错峰组织,每位教师亲自走访,无一人代访,并认真做好走访记录。各帮扶教师耐心宣讲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努力提升贫困户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度与认可度。

    走访中,大家细致了解贫困户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鼓励支持有产业发展愿望的贫困户,发展适合自己的产业扶贫项目,继续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帮助他们代销农产品。对近期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贫困户,坐下来静心地听取他们的心声,并提供必要帮助。对于有在我校就读学生,落实学生资助工作,在学习上进行重点帮扶,消除因家庭贫困对学习带来的不利影响。特别关注贫困户的精神需求,加强扶志扶智,激发内生动力。对一部分脱贫动力不足的贫困户,进行教育引导,鼓励他们通过劳动摆脱贫困,帮助贫困户增强摆脱贫困的信心。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了解实情、查找问题、精准帮扶,让每一位贫困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舒双法)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