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山七镇中心小学“感恩有信,感谢有你”书信大赛圆满结束

山七镇中心小学“感恩有信,感谢有你”书信大赛圆满结束

2014年12月25日 12:37:15 访问量:1041

近日,山七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感恩有信,感谢有你书信大赛,全校三至六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共收到作品251件,经语文教研组老师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此次书信文化活动以感恩有信,感谢有你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通过书写、寄递一封信,表达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对身边的父母、老师和朋友的感恩之情,在感恩中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该校通过此次书信文化活动,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懂得尊重他人劳动,学会善待自己,善待别人。各班同学踊跃参赛,语文教师认真辅导。一件件作品中饱含了孩子们一句句深情的话语,呈现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他们用稚嫩的文字诠释了感恩有信,感谢有你这一主题。

据了解,该校十分重视感恩教育,通过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国旗下的讲话等活动开展主题教育。本次书信大赛既锻炼了学生的写作能力,又进一步深化了感恩教育。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