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山七镇中心小学岗位大练兵活动之五:英语教研周以强带弱互助互学

山七镇中心小学岗位大练兵活动之五:英语教研周以强带弱互助互学

2014年11月30日 14:47:41 访问量:739

1126,山七镇中心小学英语教研周活动如期开展,全校英语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该校作为一所农村小学,虽然开设了英语课,但整体教学水平有待提高,主要原因是师资力量薄弱,缺少专职英语教师,近年来随着特岗教师的补充,英语教学质量有了很大提高。目前该校有一名专职英语教师,数名兼职英语教师,此次英语教研周旨在通过专职教师的引领作用,带动兼职英语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通过大家互助互学,共同提高整体英语教学水平。

此次活动由年轻特岗教师俞萌担任,俞老师系皖西学院英语本科毕业,现担任四、六年级四个班英语教学,是该校唯一一名专职英语教师。本次活动她展示了一堂四年级英语课《My home》,俞老师精心设计课堂教学,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较强的亲和力和表现力,很好地将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结合,引导学生积极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在游戏活动中轻松愉快地学英语﹑用英语﹑体验学习英语的快乐。活动中,孩子积极高举小手,跃跃欲试,整个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后,大家对本次教学活动进行了座谈,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从俞老师的课堂教学中学习到了许多英语教学新理念和新方法,同时对俞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识记单词、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据悉,该校将借此次英语教研活动周的开展,通过集体备课、教学研讨等活动欲磨好一节英语课,打造好一堂精品课,为下一步晒课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