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花儿朵朵向太阳 书声琅琅庆六一”——县图书馆到山七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花儿朵朵向太阳 书声琅琅庆六一”——县图书馆到山七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3:00:41 访问量:321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县图书馆到山七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由舒城县图书馆、山七镇文化站、山七镇中心小学联合举办。出席活动的有县图书馆张兰英馆长、王琰副馆长,山七镇相关领导、镇文化站、镇关工委等。

    捐赠仪式上,朱劲松校长致欢迎辞,她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县图书馆向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优秀的50名学生捐赠了图书馆借书证,向家庭困难的50名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受赠学生代表武玉涵发言,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要好好学习,努力进取,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交流会上,同学们分别向大家交流了读书心得、推荐图书和学习心得。接着孩子们为来宾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舞蹈《红领巾心向党》、诵读《中国力量》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部分学生代表跟随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到图书流动车上阅读图书,副馆长王琰向孩子们宣传了“护苗·绿书签”行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让山小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呵护,还进一步促进了书香校园的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培养了他们的阅读习惯,拓宽了他们的知识面,从而更好地提高文化知识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奚立坤)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