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山七镇谢冲教学点:“电视”里的老师来到我们身边

山七镇谢冲教学点:“电视”里的老师来到我们身边

2014年11月05日 22:54:50 访问量:387

115日是山七镇谢冲教学点孩子最开心的日子,因为“电视”里的老师来到他们身边,和孩子们零距离交流。

听说“电视”里的老师要来,孩子们异常兴奋,整个下午校园充满了欢腾与喜悦。15时许,山七镇中心小学主讲教师张帆和程增莲驱车来到谢冲教学点,刚踏进校园 ,孩子们一眼便认出了她们,大家主动上前和主讲老师打招呼,有的孩子还用英语向老师问好。孩子们争先恐后地请老师到自己的教室去,让老师分享他们快乐的学习。尤其是三年级的四个孩子总缠着张老师问这问那,不时向老师请教单词和句子的发音,张老师耐心地给他们一一辅导。低年级孩子总好奇地问程老师唱歌为什么这么好听,我们很喜欢程老师的音乐课。不知谁提议要和老师一起唱歌,在孩子们一片欢呼声中,两位老师走到孩子们身边,和他们一起歌唱《国旗国旗真美丽》,同学们载歌载舞和老师一起齐声歌唱,顷刻间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整个活动氛围非常活跃。临别时,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和老师再见,看着孩子们渴望的眼神,两位老师一再表示今后将会常来看他们,面对面交流、辅导,并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在线课堂师生零距离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让远程教学与互动交流相结合,既增强孩子学习兴趣,又提升学习效率。两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让这种师生互动交流常态化,让在线课堂真正成为孩子自己的课堂,成为学习的乐园。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