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山七镇中心小学多形式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山七镇中心小学多形式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7年03月24日 14:41:56 访问量:245

三月是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日前,山七镇中心小学多形式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初,各中队召开学雷锋见行动主题队会,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热潮。有唱雷锋歌曲,有读雷锋语录,有讲雷锋故事,有看雷锋事迹电影……通过主题队会活动,让少先队员们感受雷锋精神的伟大,激起广大队员学习雷锋的热情,更好地传承了雷锋精神。

****

开展一次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班级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班想方设法查阅收集相关资料,精心设计方案,齐心协力,面面闪耀着雷锋精神光芒的黑板报在教室中熠熠生辉。学校组织人员,通过公正公平地评比,评选出了优秀黑板报。

****

发起一次学雷锋,雏鹰行活动倡议。315日,少先队大队部发出倡议,号召全体队员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克服生活陋习,展示全新形象,养成良好习惯,以红领巾的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的文明礼仪。争做品德高尚、行为规范、热心公益、爱护环境、乐于奉献的文明小使者。

开展一次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320日,全体师生在少先队大队部的统一组织下,大家齐行动,对整个校园进行卫生大扫除。在大扫除中,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踊跃,不怕脏,不怕累,或擦桌子,或扫地,或清理垃圾筒,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下,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与此同时,各班还开展了一系列实践体验活动,号召全体队员们为父母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

校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使全体队员们深深明白,学雷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雷锋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谢兴益)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