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山七镇中心小学关工委开展“百校联百处”实践育人活动

山七镇中心小学关工委开展“百校联百处”实践育人活动

2022年10月16日 11:37:29 访问量:104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上午,山七镇中心小学关工委组织部分新老队员,前往新四军四支队司令部旧址和新四军四支队旧址,开展“百校联百处”青少年爱国主义实践育人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党的二十大 童心永远向着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师生们激情昂扬,高举火红的大队旗,向新四军四支队旧址进发。活动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奚立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敬亭将军的生平事迹,要求大家了解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接着,六名少先队员代表向高敬亭将军的雕像敬献花篮。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四军四支队旧址和司令部旧址,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讲述四支队组建和抗日斗争的历史,了解了高敬亭将军率领的四支队英勇顽强的抗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奋发向上,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奚立坤)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