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山七镇中心小学2012年冬季运动会开幕词

山七镇中心小学2012年冬季运动会开幕词

2013年01月05日 11:55:32 来源: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398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在喜迎新年的欢庆日子里,今天,我们在这里又欢聚一堂,隆重举办山七镇中心小学2012年冬季运动会。我提议,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这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向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这次盛会的全体同学表示最真诚的祝福!
       学校举办这次运动会,是遵循学校的“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运动理念,崇尚运动,热爱运动,在全校掀起一股全员运动的热潮,同时也是把我校阳光体育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它既是对我们小学体育教学工作的成果检阅,又是我们推进素质教育的成果展示,更是广大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精神的具体体现。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同学一定能充分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这次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充分展示你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们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为了成功地举办这次运动会,下面,我对大家提几点要求和希望:
       一、 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但在竞赛过程中,首先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要懂得运动会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综合体现,我们希望这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的盛会,一个拼搏的盛会,愿友谊与风格同在!其次做到“运动第一,名次第二”,我们希望每一个运动员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非常满意的名次,但是,我们举行运动会的主旨还是在于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全体同学都能参与到体育锻炼上来,我们在乎名次的前后,我们更在乎过程的体验,愿成绩和欢乐共享!最后做到“安全第一,活动第二”,我们参赛的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要时刻注意安全,如果有什么问题或是不舒服,要及时告诉班主任;我们观看比赛的同学,要服从老师的统一管理,听从指挥,做到文明观看。希望这次运动会开成一个欢乐的盛会,安全的盛会,愿安全与快乐并存!
        二、 希望观众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合作精神。
        三、 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四、 希望各班班主任老师,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卫生教育、安全教育、保持良好的大会秩序。
        最后,我宣布:山七镇中心小学2012年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预祝所有来宾、老师们、同学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2012年12月27日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