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童心永向党 争做好队员 ——山七镇中心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童心永向党 争做好队员 ——山七镇中心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2年05月29日 23:51:51 访问量:293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七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童心永向党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出旗曲,旗手与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点燃队员们心中的信念之火,照亮队员前行的方向。全体队员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响彻校园的每个角落。

接着,大队辅导员奚立坤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在《红领巾飘起来》歌曲中,四、五年级的部分老队员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在鲜艳的队旗下,新老队员们高举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他们用誓词表达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无限向往和为少先队增光添彩的豪迈热情!

副校长谢兴益向新队员表达了真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全体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好好学习,团结友爱,积极锻炼,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用行动赋予红领巾最灿烂的色彩,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辅导员们,一如既往地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把智慧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引领者。最后,全体队员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始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铿锵有力的呼号声响彻校园的上空。

此次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少先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队员们爱党、爱祖国的信念,把红色基因深深根植于少先队员们心中。(奚立坤)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