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山七镇少年宫安全管理协议书

山七镇少年宫安全管理协议书

2013年09月28日 10:33:37 访问量:390

  为加强学生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明确双方职责,确保其人身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公安部颁发的《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管理办法》及舒城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安全工作制度的有关规定,现我校特委托辅导员与你及其监护人签定如下协议,希双方共同履行好职责。

  一、少年宫职责

  1、经常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2、制定和完善少年宫安全管理制度并认真落实。

  3、严格管理学生,教育学生不做违法违纪的事。

  4、严格考勤,学生从学校逃学和无故不到校,及时向家长通报。

  5、了解学生,及时发现、制止、处理学生中的不安全行为。

  6、及时向学生及家长发布安全信息。

  二、学生职责

  1、听老师的教诲,服老师的管理,努力学习安全防范知识。

  2、严格遵守少年宫安全管理制度。

  3、遵守校纪校规,不进网吧、酒吧等场所,不抽烟喝酒赌博,不携带凶器,不和社会闲散人员交往,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不打架逃学,不擅自离校。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回家,不迟到旷课,不在外过夜,不吃不洁食品饮料。

  5、发现碰到不安全问题,及时向学校反映。

  三、监护人职责

  1、教育子女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少年宫安全管理制度。

  2、严格管束子女,不溺爱,不放纵。

  3、时刻洞察子女的社会交往情况,不容留子女的同学或朋友在家过夜,不得让子女进网吧、酒吧等场所。

  4、学生在校外发生安全事故,自觉承担责任。

  5、经常和辅导员保持联系,时刻关注子女的在校情况,发现不安全隐患,及时提醒教育子女,并向学校反映。对子女有特异体质、特定疾病或者异常心理状况的情况,应如实告知学校。

6、为子女提供安全可靠的食物、饮水、物品及交通工具。

7、家长应按时接送子女,确保安全。

附:1、本协议书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2、本协议书一式两份,监护人辅导员各一份。

  

学生签名:___________

  家长签名:___________

  辅导员签名:_________

  

2013926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