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校园 > 小果农进草莓园——我校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小果农进草莓园——我校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14:18:30 访问量:178

1228下午,我校组织年级学生到双桂草莓种植园,开展了一次开心有趣的采草莓社会实践活动。一到种植园,孩子们就争先恐后地向园主请教想了解的草莓种植知识在草莓园园主的耐心解说下,同学们聆听学习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家乡“草莓课”,在课堂的互动中,大家了解了草莓的营养价值以及主要的品种,知道了草莓的生长、结果、采摘等科学知识,丰富了园艺方面的知识面。

接着,孩子们和草莓进行了零距离接触。走进暖棚,条笔直的草莓大道印入眼帘。只见小巧精致、红艳欲滴的草莓在绿油油的叶子中探出头来,形如鸡心、红如玛瑙,特别惹人眼球,赏心悦目。大家小心翼翼地走着、轻轻地采着,认真观察和辨别着草莓的果实大小,个个脸上绽放出欢乐的笑容

出了大棚,孩子们又发现了种植户养殖的家禽,和动物们亲密接触,体验着大自然中的农耕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农民伯伯、园丁们的辛苦,感恩地接受着来自大自然的回馈。他们将自己亲手采摘的草莓带回去给爸爸妈妈吃、给小弟弟小妹妹们品尝,把收获的喜悦和大家一起分享。徐飞)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