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山七镇乡村少年宫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山七镇乡村少年宫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3年09月27日 16:46:09 访问量:640

尊敬的学生家长:

山七镇乡村学校少年宫位于山七镇中心小学,于926正式开班,每周六、周日下午200400开展活动,少年宫目前开设乒乓球班、舞蹈班、手工制作班、书法班、音乐班、棋艺班、绘画班7个常规班。具体活动时间安排如下:

周六下午  2004:00     乒乓球班、舞蹈班、手工制作班、书法班;

周日下午  2004:00     音乐班、棋艺班、绘画班

山七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开放,让农村孩子和城里孩子一样,享受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课余教育特色体验活动;有效地保障了学生的能力拓展和素质提升;有效地为学生创设了一流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山七教育的明天续写了新的篇章。

 为了规范少年宫管理,确保其安全高效运转,让您的孩子平安健康地学习,因此要求家长监督您的孩子,并做到:

     1、请您教育孩子遵纪守法,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少年宫的作息时间参加活动,严格执行少年宫管理制度,听从辅导教师安排,确保自身在校安全。

     2、有事一定要打电话向少年宫辅导教师请假,不无故缺课。

     3、每次上课、放学,家长务必按时送、接孩子,以确保孩子交通安全。  

     “ 真正的铜墙铁壁是每个人的安全意识,让我们携手,共同为孩子筑起一道生命的绿色屏障。

敬请家长认真阅读,并配合少年宫切实落实。

家长签名:

 

 

                                   山七镇乡村学校少年宫

    2013926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