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山七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七一”活动总结

山七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七一”活动总结

2012年07月10日 14:43:10 来源: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867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 党成立91周年,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在校内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学校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纪念建党91周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实践《党章》和社会主义荣辱观为重点,立足学校教育岗位特点,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1、召开党员大会,上好一节党课,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缅怀英烈,感受浓厚的革命氛围。树立共产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我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开展评先表彰活动。“七一”之际,宣传表彰一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 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引导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做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进一步营造浓厚庆祝氛围。

3、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教片《人民群众离不开的好干部——沈浩》,通过学习沈浩先进事迹,发扬不畏艰难、勇于吃苦、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的优良传统。

471日,支部组织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5620日,支部开展了“念党情  送温暖”慰问老党员、贫困党员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切实提高党组织的亲和力。

6、开展第二季度领导点评及半年群众评议工作。支部书记主动将第二季度创先争优承诺完成情况向领导汇报,向党员教师通报,接受领导点评和群众评议。

本次“庆七一”系列活动,加强了组织领导,创新了活动形式,提高了活动效果,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了“全员参与、全面服务、全心奉献”的生动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1周年献礼。    

 

 

 

 

 

山七镇中心小学党支部

201279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