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山七镇中心小学恢复线下教学返校须知

山七镇中心小学恢复线下教学返校须知

2022年12月04日 11:34:23 访问量:1287

根据《舒城县中小学校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方案》相关要求,125日起,小学一至六年级恢复线下教学现公布我校返校须知,敬请广大师生员工及家长详细阅读,并遵照执行。

我校定于125下周一正式返校恢复线下教学。返校前请您做好以下工作:

一、返校前

1、做好返校前 7 天师生健康监测和行动轨迹摸排。认真、据实填写《教职员工、学生返校前7天健康状况和出县旅行经历》。

2、目前居住县内师生员工,停止到社会面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返校当日到校内参与核酸检测。

3、居住县外师生员工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校园。

4对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班主任需查明原因并及时上报教导处,教导处需做好缺勤追踪,复课查验工作,同时做好缺课学生的补缺补差安排工作

二、返校日

(一)、学生须知:

1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

2如实填报纸质《返校前7天健康状况和出县经历》家长打印或手绘填写好签字并上交班主任

3所有学生需戴口罩体温环节查验后,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

、教职员工须知:

1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

2如实填报纸质《返校前7天健康状况和出县经历》入校时出示上交

3所有教职员工进入校园时必须扫两码,测体温登记后方可进入。不能返校的教职员工需说明原因,履行请假手续

三)、非本校师生员工禁止入校;家长一律不准进校园。

(四)返校当日错峰上学,安排如下:

1错峰学时间安排:

年级7:408:00五年级8:008:20;四年级8:208:40

年级8:409:00二年级9:009:20;一年级9:209:40

请各年级通知家长准时错峰上学,避免人员集,入校时间隔1米。

2错峰放学时间安排:

一、二年级 430三、四年级 440;五、六年级450。                             

家长接送学生即停即走,避免校门口人群聚集。

三、返校后

1、师生员工每日进校门需佩戴口罩(上课可以不戴),核验身份并检测体温。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需外出的,严格落实请假报告制度。

2、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进行晨(午)检,开展因病缺勤追查与登记等工作,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的学生,立即按规定流程处置。

3、学生上学下学途中均需佩戴好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校期间,学生不串座、不串班、不打闹,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特别要加强体质健康抽测项目的训练。

四、温馨提醒家长:

1、现阶段,坚持非必须不去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外地亲友非必要不返舒,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向学校、村社区报备。

2、坚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减少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3、做好家庭成员每日健康监测,若孩子出现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应暂停入校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老师。

4、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减少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山七镇中心小学   

                                                                                                    2022123

编辑:谢兴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2年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