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以研促教 打造高效课堂--山七镇中心小学开展语文公开课教研活动

以研促教 打造高效课堂--山七镇中心小学开展语文公开课教研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1:21:16 访问量:155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搭建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11月18日,山七镇中心小学于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语文公开课教研活动。

本次语文教研活动共安排了四位老师的公开课。分别是:储成东执教的二年级语文上册《坐井观天》;葛欢执教的二年级语文上册《升国旗》;邢玉学执教的三年级语文上册《搭船的鸟》;魏涂越老师一年级语文上册《大小多少》。执教老师们积极准备,认真备课,钻研教材,精心设计PPT教学课件,合理安排课堂教学环节。课堂上,他们或引导,或点拨,或激励,激情演绎;同学们或说或演,或读或写,或讨论交流,师生互动,合作展示,精彩纷呈;语文组全体教师现场聆听,认真记听课笔记,积极参与。

课后,组内还进行了集中评课活动。听课老师对自己听的公开课既挖掘亮点,也指出不足,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四位授课老师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克服缺点,发扬优点,完善课堂教学,打造高效课堂。

最后,教导处负责同志作了总结,他感谢教研组认真组织,执教老师精心准备,听课老师积极参与,感谢老师们艰辛付出,同时希望大家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探索,不断总结反思,努力提高自身业务,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个人专业成长。(舒双法)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