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打赢防疫战 我们在行动

打赢防疫战 我们在行动

2020年02月05日 14:28:31 访问量:255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山七镇中心小学迅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订防控应急预案,明确分工,落实到人,宣传到位。

我校通过QQ、微信工作群、家长群向每一位教职工、学生及家长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时摸排师生寒假外出情况及与湖北武汉等地返乡返学接触人员情况;在校园门口等明显位置张贴防控知识一封信、校园广播循环播放宣传音频、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校园出入口设置提示标示牌、落实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等。

与此同时,我校少先队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向家长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开展“抗击疫情,红领巾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孩子们在不出门和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通过制作手抄报、宣传画、录制微视频等形式交流学习防控知识,并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其他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工作者们表达祝福。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奚立坤 )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