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山七镇中心小学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工作

山七镇中心小学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工作

2017年05月30日 20:14:03 访问量:176

 

近日,山七镇中心小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焚烧秸秆不仅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还带来潜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了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请不要焚烧秸秆!由此拉开了全校秸秆禁烧活动的序幕。

山七镇中心小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安排了秸秆禁烧宣传活动,要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宣传栏宣传、组织学生学习焚烧秸秆的危害等有效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焚烧的严重危害以及综合利用的重大意义,让全校师生及家长了解到露天焚烧秸秆既破坏土壤、污染大气环境、损害人们身心健康,也易引发交通事故,引起火灾。同时向每位学生家长发放《关于秸秆禁烧致全镇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加强秸秆禁烧宣传,让家长认识到禁止露天焚烧秸秆落叶等杂物是一种社会美德,也是一种社会责任,应为孩子做好榜样,做到不焚烧秸秆;邻里之间相互提醒,相互宣传农作物秸秆焚烧的危害及禁烧政策,把秸秆禁烧工作宣传到每一个角落,使之家喻户晓;如遇露天焚烧秸秆的情况予以坚决阻止。

学校号召同学们争当秸秆禁烧监督员、环保小卫士,牢牢树立焚烧秸秆可耻,利用秸秆光荣的思想,让学生来影响、监督家长,把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变成社会大家的自觉行动,共创碧水蓝天美丽新家园!(夏有玉)

 

****

****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