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山七镇中心小学多举措积极应对雨雪恶劣天气

山七镇中心小学多举措积极应对雨雪恶劣天气

2015年01月28日 08:36:49 访问量:188

近日,我县山区骤降暴雪,面对雨雪恶劣天气,山七镇中心小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应对雨雪恶劣天气。

128,该校第一时间召开接送学生车辆驾驶员会,要求所有接送学生车辆雨雪恶劣天气停止运营,待接到学校通知后方可运营,同时要求驾驶员做好车况检查,安全驾驶,不超载,雨雪天路滑,驾驶一定要小心,低速慢行;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安全教育,让学生掌握应对恶劣天气的基本常识,提醒学生不在校园里追逐打闹,防滑防摔,特别强调了交通安全教育;各班主任保持信息畅通,对离家较远的学生,要求暂时不要到校上课,发现未到校的学生,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了解缺勤原因,并做好详细记录;加强校园安全排查,学校负责人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组织相关人员对校舍、院墙、厕所等设施进行安全排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加强家校联系,该校通过学校网站、电子显示屏、短信等措施,时刻提醒家长注意学生安全。  

编辑:谢兴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中心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